新晋人气偶像陈学冬家庭背景介绍

时间:2015-06-20 09:45:4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陈学冬凭借出演《小时代》系列电影而一炮走红,成为新晋人气偶像,而关于他的身世家庭背,也不断遭到网友扒皮,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郭敬明的小说同名电影《小时代》,票房可谓是大卖,随着《小时代》的票房不断的升高,小时代里周崇光的角色扮演者陈学冬,也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电影里倍受观众喜爱的演员了,于是关于他的身世家庭背景,也就不断的被影迷们挖掘出来,如果你也和小编一样是个忠实的影迷,那么一起跟着我了解下他的家庭背景吧!

陈学冬家庭背景

 陈学冬,1990年6月28日出生在浙江省温州市,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,他是在单亲家庭里长大的,父母离异,从小陈学冬就跟着妈妈生活,家境比较差,爸爸那边比较富裕,但他没有用过爸爸的钱。没有亲生兄弟姐妹,但是有个表姐王碧与他的关系较好。

陈学冬最初是以模特的身份进入的演艺圈,早在2007年就开始兼职做模特,那时的陈学冬才17岁。2011年接受培训并开始参加演出,2012年12月,《小时代》的作家周崇光这一角色公布由他饰演,这开始他更加的受人瞩目,2013年,他饰演的小时代和小时代青木时代相继上映了,同年他获得了《风尚志》新人奖、新浪街拍盛典最佳人气奖 、2013BQ红人榜颁奖典礼年度电影新演员奖、“青春的选择”2013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新锐男演员 、第4届 乐视盛典年度电影新锐男演员和第16届 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男演员 ,可以说这一年他在演艺圈特别的红火。 

以上是陈学冬家庭背景介绍,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