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秋意在心中:爱是永恒》李海娜剧照,出色演技受肯定

时间:2013-12-05 15:14:5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2013年5月,由泰国演员李海娜与TIK联袂主演的由经典韩剧《蓝色生死恋》而改编的电视剧《秋意在心中:爱是永恒》在泰国电视台一经播出便受到了高度的关注。

2013年5月,由泰国新生代人气女星李海娜与泰国最知名的影帝TIK联袂主演的由经典韩剧《蓝色生死恋》而改编的电视剧《秋意在心中:爱是永恒》在泰国电视台一经播出便受到了高度的关注,饰演女主角的李海娜也因此人气爆发。 

新生代人气女星李海娜此次搭档泰国最知名的男演员杰西达邦,再次重现恩熙与俊熙之间感动了无数中韩观众的爱情故事,强大的演员阵容,超高质量的拍摄效果,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关注。

在已曝光的剧照中充分体现该剧唯美清新的影像风格,将泰国本土最具特色的风景胜地景象美轮美奂地呈现出来,此次翻拍,在保留原有剧本全经典情节设置下,全新融入泰式民族文化风俗,加入“泰式订婚典礼”等更具特色、同样深入人心的经典桥段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