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台湾偶像剧小天王”汪东城家庭背景介绍

时间:2015-06-01 11:54:1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汪东城凭借主演的《恶作剧之吻》、《终极一班》等多部偶像剧而被誉为“台湾偶像剧小天王”,人气十分高涨,而他的家人以及家庭背景一直备受关注,下面就来了解一下。

汪东城出道以来凭借高大帅气的外表而深受粉丝喜爱和追捧,其主演的《恶作剧之吻》、《终极一班》等多部偶像剧更成为经典,被誉为“台湾偶像剧小天王”,而他的家人以及家庭背景一直备受关注,下面就来了解一下。

汪东城的家庭背景

汪东城出生于一个并不算富裕的家庭里,爸爸是个老兵,退伍后在一个普通的大厦当管理员,妈妈本是裁缝店老板娘,因为年迈而且有弱视一直都没有出去工作,汪东城16岁那年,爸爸因糖尿病并发症去世,从此家庭的重担便落在了他的肩上,为了养家和还贷款(爸爸在的时候为家里买了一套房子向银行贷款了600万元),汪东城四处工作,有时候一天要打3份工,进入娱乐圈走红后才凭借自己的努力还清债务。

汪东城小时候的照片

汪东城和妈妈

汪东城的演艺经历

2005年因饰演《恶作剧之吻》中的阿金被观众熟知。进入内地,签约北京海润影视。2007年开始主演电视剧《终极一班》等终极系列影视剧。 2011年主演电影《紫宅》。2012年主演电影《绝对达令》、主演电视剧《姐姐立正向前走》;8月24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《你在等什么》。2013年主演电视剧《原来是美男》,主演电影《怨灵人偶》暑期上映,11月15日,主演电影《我的男男男男朋友》上映。2014年首次担任制作人拍摄《超级大英雄》,5月20日,主演电影《我的播音系女友》上映。

以上是汪东城家庭背景介绍,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