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台湾偶像剧一线小生”郑元畅家庭背景揭秘

时间:2015-06-20 09:30:1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“台湾偶像剧一线小生”郑元畅如今、演技越来越成熟,人气依旧高涨,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,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10年前偶像剧《恶作剧之吻》播出后风靡亚洲,郑元畅也凭借该剧一炮而红,跻身为“台湾偶像剧一线小生”之列,如今的他演技越来越成熟,人气依旧高涨,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,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郑元畅的家庭背景

1982年6月19日出生在台湾台中市的郑元畅,目前主要从事的是演员还有模特,看起来他的人生是那么的一帆风顺,但是说到他的童年生活,却并不是那么的美满,在八岁的那一年,他的爸爸妈妈离了婚,在以后他就跟着爸爸独自生活,他的家境很一般,父亲对他非常的严格,在严格的父亲的陪伴下度过酸楚的青春,他还摆过地摊、当过服务员,但是这一切并没有给他的人生抹上污点,相反,这更是他人生中的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的财富。

郑元畅小时候的照片

2003年,郑元畅因为出演电视剧《蔷薇之恋》饰演韩葵,而正式走到我们公众的面前,而且在这部剧获得了当时的最受欢迎戏剧节目,之后他又相继获得了星空卫视的“花样美男排行榜”的前十名,又因在2005年参演的,青春偶像剧《恶作剧之吻》,他饰演的江直树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欢,成为众多女生心中的男神。

以上是郑元畅家庭背景介绍,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