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军翔家庭背景揭秘:出身于军官家庭

时间:2015-06-20 15:08:5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贺军翔凭借出演《爱情合约》、《恶魔在身边》、《恶男宅急电》等偶像剧而深受粉丝喜爱,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,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贺军翔凭借出演《爱情合约》、《恶魔在身边》、《恶男宅急电》等偶像剧的男一号角色而走红荧屏,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美型男,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,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
贺军翔的家庭背景

贺军翔出生在一个军官家庭里,家中长辈都是高官阶军人,姑丈是前国安局副局长胡镇球,后为总统府国策顾问,姑丈的弟弟则是陆军总司令胡镇埔,家世相当显赫,也正是因为如此,贺军翔从小就受到军事化的教育管理。

贺军翔以模特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,在《爱情合约》、《恶魔在身边》和《恶男宅急电》等偶像剧中饰演男一号的角色,而迅速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美型男,近几年进军内地,主演了《幸福最晴天》、《无间有爱》、《加油妈妈》等内地电视剧,在亚洲市场也渐渐获得了较高的人气,曾获得2012亚洲十大美男票选—第一名和2012亚洲偶像盛典获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,2010年参演的《活该你单身》入围第13届上海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奖项。

以上是贺军翔的家庭背景介绍,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