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金马奖影帝”阮经天家庭背景介绍

时间:2015-06-20 15:32:4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凭借电影《艋舺》而斩获视帝称号的阮经天,近年来演艺事业发展得愈发红火,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,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台湾偶像剧小生阮经天2009年凭借电影《艋舺》而夺得第47届金马奖影帝称号,演艺事业攀上巅峰,除了拥有精湛演技外,他还是名副其实的名门之后,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家庭背景。

阮经天的家庭背景

阮经天出生在军人家庭,父亲是陆军出身,其高祖父则是万昌酱园第三代传人阮季良,人称“八老爷”,万昌酱园是泽国酒厂的前身,在本地名气很大的泽国老酒就是这里生产的,由此可见,阮经天家族的实力是不可小觑的。

阮经天的演艺经历

2002年,阮经天因出演戴佩妮MV《爱过》而出道,之后与凯渥模特儿经纪公司正式签约,2004年因饰演偶像剧《米迦勒之舞》中天才舞者Ghost的角色,被钮承泽导演关注;2005年,他饰演《绿光森林》第二男主角靳方元;2008年主演了电视剧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,并凭借这部剧创下了台湾偶像剧的收视纪录;2009年参演了电影《艋舺》,凭借该片斩获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殊荣。

以上是阮经天家庭背景介绍,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