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晓东陪孕妻产检,称老婆胸部到G罩杯

时间:2014-06-28 15:17:0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近日陈晓东晒出一张配老婆王妤娴产检的照片,并自豪透露老婆“已比我重,上围应该到G了吧”。

38岁陈晓东今年2月在香港娶25岁台湾辣护士王妤娴,两人奉子成婚,预产期就在本月底,陈晓东推掉工作请好陪产假,近日陈晓东晒出一张配老婆产检的照片,并自豪透露老婆“已比我重,上围应该到G了吧”。

 

陈晓东和王妤娴

陈晓东透露,近171公分的太太怀孕前51公斤,上围F罩杯,怀孕后比他还要重,上围更涨到了G罩杯,还称太太因为担心身材回不来,暂时想罢工不生第2胎。

陈晓东陪王妤娴产检 

陈晓东和王妤娴两人交往结婚至今从未吵过架,如今又有了两人爱的结晶,真是幸福美满,羡煞旁人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