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X老公刘XX家庭背景揭秘

时间:2015-06-06 10:56:0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小花旦杨X和刘XX恩爱甜蜜的婚姻生活羡煞众人,而不少粉丝都十分好奇刘XX的家庭背景和演艺经历,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小花旦杨X近年来演艺事业一路飘红,人气十分高涨,事业得意的她婚姻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满,和刘XX结婚一年多以来恩爱如初,羡煞众人,相信不少粉丝都十分好奇刘XX的家庭背景和演艺经历,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 

刘XX的家庭背景

刘XX19XX年10月13日出生XX,家庭富裕,是典型的“星二代”,其父是香港TVB的资深演员刘X,曾任香港XX的委任议员,母亲名叫李XX,还有一个妹妹叫刘XX,十几岁时,刘XX跟着家人移居加拿大,小时候他家里虽然经济条件很好,但他自己总会找些事来做,并且很快就学会了英文。

 

1993年,刘XX在参加加拿大歌手选拔赛时夺冠,第二年正式与TVB签约,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;19XX年参演电视剧《XX》;20XX年,在出演电视剧《XX》后离开TVB,转向内地发展;20XX年因在电视剧《XX》中饰演“XX”一角而深受好评,人气飙升,并在福建电视台“XX”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;20XX年其参演的电视剧《XX》在江苏电视剧颁奖典礼上获得了“最佳男演员奖”;20XX年由其制片和承制的都市商战悬爱剧《XX》,一经播出就赢得了20亿的高收视率,凭此获得了第X届亚洲彩虹奖优秀男演员奖,演艺事业攀上巅峰。

 

刘XX和杨X不仅是粉丝眼中的金童玉女,更是圈内公认的“XX”,如此努力工作的两个人当然会收获更多的认可和支持,也祝福两人能幸福相守一辈子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