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泰龙家庭背景揭秘:出身贫寒曾患抑郁症

时间:2015-06-20 11:21:2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史泰龙凭借出演《洛奇》系列电影奠定在好莱坞武打动作巨星的地位,其家庭背景经历备受关注,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史泰龙在好莱坞以出演“荧幕硬汉”而知名,《洛奇》系列电影奠定了他在好莱坞武打动作巨星的地位,在中国也有着很高的人气,其家庭背景经历也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,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史泰龙的家庭背景

史泰龙1946年7月6日出生于美国纽约,父亲是意大利人,职业是理发美容师,母亲是歌舞团演员,史泰龙幼时家境贫寒,小时候曾经患过抑郁症,被很多同学看不起,刚进入电影圈时跑了不少的龙套,吃了很多苦。

 

1970年,史泰龙进入演艺圈,1976年自编自演《洛奇》系列电影首部,凭此获得第49届奥斯卡和第34届美国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编剧奖提名;1982年自编自演《第一滴血》系列第一部,凭《洛奇》和《第一滴血》两个动作电影系列成为80年代好莱坞动作明星的代表,史泰龙几乎每一部电影都是大受好评,也让他各种奖项拿到手软,成为人们心目中真正的铁血硬汉。

以上是史泰龙家庭背景介绍,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