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娜老公姜山家庭背景揭秘

时间:2015-05-01 18:47:1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6月3日凌晨,李娜顺利产下女儿Alisa,并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,十分幸福,而李娜老公姜山的家庭背景也受到众多关注,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“中国网球一姐”李娜去年9月份宣布退役,并公布自己怀孕的喜讯,6月3日凌晨,李娜顺利产下女儿Alisa,并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,十分幸福,而李娜老公姜山的家庭背景也受到众多关注,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姜山出生于湖北武汉,曾经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网球运动员,夺得过全运会团体金牌、混双金牌,国内排名极为靠前,曾当选为“2010年度湖北最佳教练员”,也曾为李娜的专职教练,

李娜和姜山在1995年的时候认识,两人同是湖北网球队的队员,当时姜山是中国网球青年队的主力,而李娜还是湖北二线队的小队员,姜山当时是国内的顶尖网球选手,曾夺过全运会团体金牌、混双金牌,那时,李娜只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生,她将姜山视为自己的偶像,随后两人配对混双,朝夕相对,李娜对姜山的仰慕也渐渐转化成爱意,2006年1月27日,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。

结婚九年之久的李娜和姜山如今终于迎来了女儿的诞生,一家三口幸福美满,真是令人羡慕不已,希望这一家人能永远这么幸福下去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