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视帝郑嘉颖家庭背景揭秘

时间:2015-06-10 08:50:2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TVB视帝郑嘉颖出道十余年佳作不断,人气也一直十分高涨,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更备受关注,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出道至今已有14年之久的郑嘉颖在2011年凭借《怒火街头》而获得视帝殊荣,演艺事业攀上巅峰,而他在内地主演的电视剧《步步惊心》更令他人气暴涨,风光无限的背后有着怎样的背景经历呢?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郑嘉颖的家庭背景

郑嘉颖1970年8月15日出生于美国,为美国华裔,后移居香港,家庭条件不错,在香港有房有车,郑嘉颖的父亲是习武之人,母亲是上海人,姐姐现居住在美国,他曾到加拿大升读中学,美国升读大学,16岁时参加新秀歌唱比赛,进入30名后便退出,继续升学。

1993年,郑嘉颖签约宝丽金以歌手身份出道;2006年,凭借TVB剧《天幕下的恋人》沈朗一角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;2011年,因出演古装剧《步步惊心》里的“八爷”一角而爆红内地 ;同年凭借《怒火街头》荣膺马来西亚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“我的至爱男主角”,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“最佳男主角”、“最受观众喜爱男角色”、“tvb人气大奖”奖项,并获得第16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演员奖,演艺事业攀上巅峰。

 

以上是郑嘉颖家庭背景介绍,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