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喜剧之王”周星驰家庭背景介绍

时间:2015-06-06 08:33:4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明星  |  编辑:洛妍  
提要:周星驰被称为香港的“喜剧之王”,他的无厘头电影成为喜剧片中的经典之作,堪称传奇,这样天王级的人物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和经历呢?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周星驰被称为香港的“喜剧之王”,他的无厘头电影成为喜剧片中的经典之作,堪称传奇,这样天王级的人物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和经历呢?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周星驰的家庭背景

据了解,周星驰出生在香港的一个普通家庭,自幼生活在九龙穷人区,在家中排行老二,上有一个姐姐周文姬,下有妹妹周星霞,在他7岁的时候,父母因为个性不合而离婚,他和姐姐妹妹跟着母亲一起生活,由此看来,周星驰幼时的生活是十分拮据的,但是贫困的家庭环境却没有让他自暴自弃,反而令他养成了积极乐观的个性。 

周星驰小时候的照片

周星驰的妈妈、姐姐和妹妹

1980年,周星驰成为丽的电视特约演员,开始出道,1988年初涉影坛,后相继主演《赌圣》、《逃学威龙》、《审死官》、《唐伯虎点秋香》、《大话西游》等,自编自导自演《国产凌凌漆》、《食神》、《喜剧之王》、《少林足球》、《功夫》等多部影片,6度打破香港电影票房纪录,并获得8个香港电影年度票房冠军,创下打破票房纪录次数及获得年度票房冠军次数的纪录;2004年《功夫》创下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语电影票房纪录,并被《时代周刊》评为“2005年十大佳片”之一;2013年导演的《西游·降魔篇》破23项华语电影票房纪录,全球票房达2.18亿美元,刷新华语电影全球票房纪录。

周星驰《大话西游》剧照

以上是周星驰家庭背景介绍,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